圣帕新材财务负责人操宇辞职

  7月20日消息,近日圣帕新材(83853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7月18日收到财务负责人操宇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8月18日起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操宇不持有圣帕新材股份,因个人私事需要处理,无法履行财务总监职责,特申请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圣帕新材表示,操宇在职期间分管财务部,主要负责财务相关工作,在其辞职生效之前,操宇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财务负责人职责,在新的财务负责人任命之前,由董事长徐娘华兼任。操宇的离职对公司生产、经营未造成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19/1531987185_203060.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