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传动股东增持200万股

  7月20日消息,东方传动(831671)股东徐州富文商贸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18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竞价交易和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增持200.03万股,股份增加5%,当前持股比例为45%。

  据了解,徐州富文商贸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18日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竞价转让增持公司5518股股份,以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公司199.47万股股份,合计增持公司200.03万股股份。权益变动前徐州富文商贸有限公司持股40%,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45%。

  据了解,2018年5月23日,徐州富文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文商贸”)与东方传动股东高徐生、史经亮、严辉等128名自然人股东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约定富文商贸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合格投资者身份受让东方传动股东的股份。

  2018年6月15日,富文商贸与东方传动股东高徐生、史经亮、严辉等128名自然人股东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将交易方式由特定事项协议转让修改为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交易平台办理非限售股份交割和该部分股份转让金的支付。转让双方股权交割的方式为“协议转让”和“竞价转让”。

  本次权益变动,系股东上述股权转让协议之转让方杜文芝、袁玉珍等16名股东自愿转让,并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和竞价转让方式进行。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19/1531987244_736109.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