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系5天3亿元举牌 兆新股份再涨停8日大涨逾50%

hqt_00

  金融界网站20日讯 今日兆新股份再度涨停,报4.95元,7月11日以来涨幅超过50%。

  7月17日晚,兆新股份发布公告称,深圳宝信金融服务公司从7月11日至7月17日增持公司股份9412.06万股、持股比例达到5%。据券商中国记者估算,该次举牌共计动用3.04亿元。

  深圳宝信公告称,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不排除在未来十二个月内继续增加或减少其在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的可能,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根据权益变动公告书,深圳宝信此前未持有兆新股份股权,纯粹是在7月11日至7月17日5个交易里中突击进场,累计买入9412.06万股,动用资金3.04亿元,使得持有股权迅速上升至5%。

关键词阅读:兆新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