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咨国际总经理方健宁辞职

  7月19日消息,近日广咨国际(83689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7月16日收到总经理方健宁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7月16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方健宁不持有广咨国际股份,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广咨国际表示,方健宁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公司董事会已通过决议:在新任总经理就任前,由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张朝阳暂时代管经营管理全面工作。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广咨国际主要从事咨询服务;工程造价服务;招标代理服务;项目管理和工程监理服务;进口销售;进口代理服务。2017年度营业收入为2.2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4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77.1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35%。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18/1531899019_184112.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