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板迎来滚动买点

  四大指数今天继续呈现下跌走势,创板弱于沪指,全天除了脉冲热点之外,还是一片死气沉沉之像,沪指日线5连阴离箱体下轨2750只有一步之遥,创板受MA20支撑,那么如何看待呢?

  财政部和央行掐架,积极的财政政策不是真积极,而央行也不愿意再放水,接下来,降税是可以期待的,同时央行放水刺激预计会告一段落。对股市,整体而言,偏暖;

  人民币近期继续贬值,利好纺织出口。贸易战开打,人民币贬值,对于亚投行,一带一路等都是利空;当然,对于对冲贸易战是利好。

  房产税最近再次吹风,预计也在路上;二胎政策不断,想想几十年前的罚款超生再想想现在的鼓励生育,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其实这也好比是一个周期。股市也是周期,经济也是周期,楼市也逃脱不了周期。

  P2P近期倒逼潮,杭州率先倒逼,再蔓延到上海,挤兑风险。经济是一体化的,P2P算是第一个破灭的泡沫,那么后面的第二个,第三个呢?2600的股市,基本上没有泡沫。

  以上是近期的一些基本面现象,这些现象放在一起,表明经济的问题,国家的政策。股市反映部分经济,当下的股市还是缺少信心。对比整个社会资产来说,只有股票到了4年前的价格。

  沪指5连阴,创板还是在MA20上运行,市场的焦点还是在创板而不是在沪指。所以,创板下跌是机会,并不是风险。创板的再次上攻,回补1636缺口的概率极大。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直播间:http://itougu.jrj.com.cn/live/272

  每周三晚上19点50分,视频解读时下操作热点及其战法。

  蚂蚁搬金,只此一家。

  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原创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关键词阅读:沪指 股市 央行 P2P 利好 贸易战 下跌走势 积极的财政政策 房产税 楼市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