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人事变动:邹涛出任集团副董事长

  据酒业家消息,五粮液集团已任命党委副书记邹涛为五粮液集团副董事长。协助五粮液股份公司董事长刘中国分管销售工作;分管市场部、销售服务部、七大营销中心、品牌保护部;联系长江源公司、基金公司。

  有消息显示:五粮液昨天上午召开了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任命现任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邹涛为五粮液集团副董事长、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官网资料显示,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酒业为核心主业,大机械、大包装、大物流、大金融、大健康五大产业多元发展的特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有“中国酒王”之称。公司占地12平方公里,在册职工4.4万人,拥有从明初使用至今从未停止发酵的老窖池群以及一大批现代化、规模化的酿酒车间。2017年,集团公司实现销售收入802.2亿元,同比增长14.1%;利税222亿元,同比增长41%;资产总额1085.49亿元,同比增长14.0%。

关键词阅读:五粮液 邹涛 副董事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