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午评:大盘反弹结束防守为主

  今日市场经过早盘的冲高反抽之后,三大指数均出现了快速回落,并维持窄幅震荡的态势,早盘保险、钢铁等板块被消息剌激拉升一波后也出现回落,而近期强势的富勒烯也开始杀跌,这样对于人气也再次形成了打压,盘面上的观望情绪越来越强烈,没有重大消息剌激下,市场信心难以修复。

  最近p2p不断爆雷,这样就导致了会有更多的p2p公司被挤兑,高层也比较着急,于是紧急喊话要信贷宽松,于是这个类似放水的消息,导致上证50为首的蓝筹带头冲了一波,问题是这样的市场,这些大盘股谁愿意接力啊?于是冲高回落的剧本再次上演。

  这次虽然放水,但现在没人相信会转向性的大水漫灌,否则前期的去杠杆就等于前功尽弃,内忧外患之下,稍稍放了一点水我们看到汇率就垮了,王者刚刚看汇率已经跌破6.77了,既要去杠杆,又要避免系统性风险,这有点像股市里之前一直的行为,托市护盘可以,但拉升绝对不行。于是看着市场慢慢阴跌,等待事情能够让时间自然而然的化解,面对这种两难,真心也是没办法。

  技术上,上周四大阳线出现的时候,王者就提出熊市放量要小心,旗帜鲜明的告诉大家接下来如果不能继续大涨,大概率反弹就要结束了,然后周五盘中王者又紧急强调,热点不持续,防范风险为最佳策略。很多人还不相信,觉得市场反弹得好好的,盘面上还有不少涨停呢,有什么风险。可是现在去看看,除了少数的个股抵抗式的瞬间拉升反弹一下,大部份个股都是持续的阴跌,一旦有个小利空就要以一字销魂斩的方式暴跌,这样的市场,可操作性在哪里?

  所以,就目前的市场来看,连前期强势的几个热点也全线杀跌,反弹已经结束,我们唯有防守,等待市场情绪扭转,企稳后,再把握新的机会。

关键词阅读:大盘反弹 王者 涨停 拉升 p2p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