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头条Z3精华版:主力追捧 市场最强龙头横空出世

  周三两市延续近期回调走势,创业板和深成指均跌近1%。涨停个股数:跌停个股数是54:15,昨日涨停股今日表现指数仅上涨1.3%,市场赚钱效应较差。

  A股头条Z3精华版周一挖掘的通产丽星5连板走妖,该股7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富勒烯碳纳米工程实验室开展的是与公司产业链相关的、主要应用于化妆品的富勒烯及衍生物的制备与应用研究,截至目前公司已取得一定的实验室成果,具备富勒烯萃取、分离、富集、纯化技术,取得研发过程中一系列专利。国家大力支持新材料行业,参照以前石墨烯概念的炒作,通产丽星作为正宗的富勒烯概念股龙头,无疑成为资金打造的一个标杆。

  近期涨价题材持续走强,PCB概念掀起涨停潮。作为PCB上游的覆铜板厂商此前迎来提价,A股头条Z3精华版周一挖掘的金安国纪出现三连板,该股超过90%营收来自覆铜板,涨价有望显著提升公司业绩。

  上市公司公告历来是投资者重点关注对象,为了更好服务投资者,我们新增公告点睛模块,每天挑选出最有价值的2-3条公告,例如此前挖掘的风华高科周涨幅达到36%,该股7月6日晚间公告称上修业绩预期,预计半年报盈利4.05亿元–4.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2.61%-293.95%。恰逢中报行情炒作期,且机构预计公司主营产品MLCC景气周期有望持续到2019年,因此股价出现持续拉升。

  在不确定的市场中寻找确定性的机会是我们的宗旨。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依托金融界Z3战略体系,由智能金融豪华研究团队打造,团队成员有前私募操盘手、基金公司研究员以及多位在A股市场经历过牛熊的专业人士组成,有丰富的市场经验。通过龙一点评,研报精选等七大栏目呈现,立足二级市场,聚焦选股痛点,让投资更简单!

    PC端用户请点击: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detail.shtml?iiid=24835643

  快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入查看:

关键词阅读:A股头条Z3精华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