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19日起复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凯撒旅游7月18日晚间公告称,目前公司出境游服务业务及食品配餐业务增长稳定,公司拟通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加强整合旅游出行、旅游综合服务等与公司现有业务相关的上下游资源,进一步加强公司对出境游产业链核心资源的掌控,构筑覆盖全球主要旅游目的地的出境游服务网络并提升现有业务的国际化水平。自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以来,公司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工作,与各交易对手就交易细节进行了多次磋商,并根据尽调情况及与各方的谈判沟通情况对本次重组标的及时进行了调整。

  经调整后,公司最终以易生金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重组标的资产制定了本次重组预案,并事前与公司独立董事进行了沟通,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本次收购标的与上市公司旅游主业的虽然有一定协同,但短期内难以显现更大的协同整合效应,收购时机有待进一步论证,建议公司专注公司现有的旅游及航食配餐业务,同时持续关注标的公司业务发展,待合适时机再予以考虑。

  综合考虑公司独立董事意见,经董事会审慎研究,鉴于外部产业政策、证券市场环境等客观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且目前标的资产与公司主营业务的协同效应有待进一步论证,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面临一定的不确定因素,公司认为现阶段推进的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条件尚不成熟,为切实保护上市公司和中小股东的利益,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7月19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凯撒旅游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