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午盘:核按钮再现 妖股模式终结?

  今日两市继续维持窄幅整理的态势,市场走势日益复杂,持续性依旧偏弱,PCB板板块全线爆发,环保亦有拉升,但选股难度越来越大,盘面上强势股仍然不断遭遇核按钮,三变科技昨天的天地板吸引了无数眼球,今天高开后也是直接大幅杀跌。之前让无数短线资金吃肉的模式,似乎已经迎来了失效的一天。这点王者在前期特停被取消后就已经观察到,并且提示了大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重视?

  今天市场上的次新股目前是集体回调,5g也出现了一定分化,但5g出现了扩散效应,今天扩散到了涨价的高端材料国产化,PCB概念全涨大涨,仍然是新而小的概念不断出现,游击战打法明显,目前市场状态对于盯着的朋友,还是挺难熬的,因为实在是太无聊了,如果持有一只票看着天天窄幅横盘,从心理角度就很容易想要卖出换股,然而目前市场的节奏就是轮动,很容易在你换股的时候利润就溜走了,所以现在不防在降低仓位的前提下,多给市场和自己一点耐心。

  技术面上沪指受制于上方五日线,在十天和五天线间做整理,而创业板则被缺口所压制,总体而言,大盘依旧结构性分化,没有持续性热点出现,技术上大盘一分钟反弹还未形成,也就是说反弹没有完成,后面继续反弹的要求。 但盘面没有可持续的热点,依然没有操作性,即使反弹出现了,没有出现明显热点也不太可能出现大涨走势,所以继续观望是最佳的操作策略!

关键词阅读:短线资金 妖股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