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铜板厂商迎来涨价潮 金安国纪等3股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8日讯 今日金安国纪涨停,已连续三日涨停,超声电子、华正新材亦涨停,沪电股份大涨。

  据媒体报道,近日国内覆铜板厂商迎来涨价潮,建滔、威利邦、山东金宝等多家公司发布了涨价通知。覆铜板巨头建滔发布通知称,决定从7月1日起对HB/VO板材(所有厚度)加价RMB10/HKD10。梅州威利邦、明康绝缘玻纤于7月3日起对所有覆铜板产品价格上调6元/张,山东金宝自7月1日起对公司覆铜板产品在原价基础上每张上调5元。

  覆铜板是PCB制造过程中重要的基材。环保高压下,覆铜板上游主要原材料铜箔供给受限,价格上涨对覆铜板支撑明显。下游PCB旺季即将来临,通信、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等多场景需求将爆发,行业望迎来高增长期。随着上下游产业链的传导,覆铜板有望迎来量价齐升,相关公司盈利将改善。

  半导体产业链公司业绩增长明显,延续了一季度的增长势头。虽然A股半导体公司的盈利绝对值还比较小,但行业景气度在持续攀升。从应用端看,下半年存储、元器件、功率器件等将持续繁荣。消费电子旺季下,相关细分领域上市公司受益明显。

  推荐:

  金安国纪:专注于印制电路用覆铜箔层压板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广泛用于家电、计算机、照明设备、通讯设备等电子产品,具有较强的产业稳定性;

  国瓷材料:生产和销售包括高纯度、纳米级钛酸钡基础粉及X7R、X5R、Y5V、C0G等MLCC配方粉在内的电子陶瓷粉体材料,主要用于MLCC的生产;

  超声电子:主要从事印制线路板、液晶显示器及触摸屏、超薄及特种覆铜板、超声电子仪器的研制、生产和销售;

  沪电股份:主要从事印制电路板的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主要产品包括企业通讯市场板、汽车板、办公及工业设备板等。

关键词阅读:金安国纪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