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邦讯技术:控股股东质押的股票被动减持26.6万股

  邦讯技术公告,7月16日,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张庆文质押在信达证券的公司股票出现被动减持,减持数量26.6万股。减持后,张庆文质押在信达证券的股票还剩余2003.4万股,涉及违约处置的股份数为2003.4万股,后续不排除信达证券对张庆文剩余质押的股份继续进行处置。张庆文正在与信达证券沟通,寻求通过采取追加保证金等措施,尽力争取信达证券同意避免采取减持方案。

  汉得信息: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近6%公司股份

  汉得信息公告称,持本公司股份1.07亿股(占本公司当前总股本比例12.29%)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迪清先生以及持本公司股份1.07亿股(占本公司当前总股本比例12.29%)的一致行动人范建震先生,计划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0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5.73%)。

  基蛋生物:四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9%股份

  基蛋生物公告,公司股东捷富投资、杭州捷朗、杭州维思和重庆麒厚未来6个月内,拟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6,744,033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9%。

  康弘药业:股东拟减持不超4.45%股份

  康弘药业7月17日晚公告,公司股东鼎晖维鑫及其一致行动人鼎晖维森、天津鼎晖一期、鼎晖元博、上海鼎青计划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30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45%。

  索通发展:股东拟减持不超4.51%股份

  索通发展公告称,上海德晖一致行动人因自身资金需求,计划减持不超过15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1%。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