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概念股再度拉升 纵横通信等多股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7日讯 今日5G概念股早盘再度拉升,富春通信、恒康实达、飞荣达、大富科技、纵横通信等7只个股涨停,中兴通讯触及涨停,近4个交易日涨幅已达40%。

  消息面上,中兴解禁对资金参与5G布局带来明显情绪改善;长期而言,物联网行业爆发式扩张、5G商用前景广阔,行业趋势向好,整体营收有望稳定增长。

  安信证券分析师夏庐生认为,当前,5G密集催化事件不断,无论是R15标准的确定,还是MWC2018峰会上产业链极高的准备度,都预示着5G会在2019年如期而至。

  华创证券分析师束海峰介绍,在中国,3家中国运营商均计划在2020年底正式商用。初期5G商用将主要用于高密度城市中心区域,以便在郊区和农村区域部署之前测试网络性能和用户使用水平。“总的来说,中国预商用和商用基站规模将位居全球前列。”  

  天风证券认为,在5G产业链中,真正具有核心技术竞争力、高门槛的公司值得重点关注;5G受益弹性大的标的,亦具备投资价值。从相对角度来看,作为此轮调整中跌幅较大的板块,在行业开始逐步复苏并且前景广阔的背景下,5G的相对收益也将益发明显,未来或将打响市场上涨第一枪。

关键词阅读:5G概念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