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公告:齐星集团合并重整计划获批

摘要
齐星集团合并重组计划获法院裁定批准;宜通世纪收到立案通知,倍泰健康董事长方炎林及总经理李询涉嫌犯罪;珈伟股份称灏轩投资没有实际投资入股投之家。

  多家上市公司发布早间公告:

  西王食品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西王集团关于法院裁定批准西王集团对外担保企业齐星集团合并重组计划的通知。2018年7月16日,山东省邹平县人民法院出具(2017)鲁1626破1至11号、13号、15至29号《民事裁定书》(以下简称“《民事裁定书》”),裁定:一、批准《合并重整计划(草案)》,二、终止齐星集团等二十七家公司重整程序,本裁定为终审裁定。

  珈伟股份:就公司股东灏轩投资被变更为投之家股东工商登记之事宜,整个变更过程灏轩投资毫不知情。灏轩投资没有实际投资入股投之家,未参与其任何经营管理。

  飞鹿股份与中集新型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产品及业务实现在双方市场相互拓展,从而双方产品都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达到双方获得更大的经济价值目的,并为双方未来进行资本整合,开展更深度和广泛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宜通世纪收到公安机关立案通知,全资子公司倍泰健康董事长方炎林及总经理李询涉嫌犯罪,已被立案侦查。方炎林、李询涉嫌对上市公司隐瞒债务、合同诈骗、非法占用倍泰健康资金和多次违规质押非法套取资金等违法行为。

关键词阅读:齐星集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