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勒烯站上风口 这只股后市有望走妖

  昨日两市低位震荡,两市明显缩量。涨停个股数:跌停个股数是54:38,除了5G等科技股稍稍活跃外,市场一片萧条。

  昨日A股头条Z3精华版龙一模块共挖掘四只个股,其中通产丽星和盛洋科技涨停,宁波东力低开高走收涨4%,国泰集团涨近2%。

  国内首条吨级富勒烯生产线正式投产,且市场炒作扩大,通产丽星作为正宗的富勒烯概念股龙头,无疑会成为资金打造的一个标杆,后期有望走妖。

  盛洋科技收购光通信产业,赶上这次科技股炒作风口,且股价处于股价处于底部,有望继续炒作。

  上市公司公告历来是投资者重点关注对象,为了更好服务投资者,我们新增公告点睛模块,每天挑选出最有价值的2-3条公告,例如上周一挖掘的风华高科累计上涨近50%,该股7月6日晚间公告称上修业绩预期,预计半年报盈利4.05亿元–4.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2.61%-293.95%。恰逢中报行情炒作期,且机构预计公司主营产品MLCC景气周期有望持续到2019年,因此股价出现持续拉升。

  在不确定的市场中寻找确定性的机会是我们的宗旨。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依托金融界Z3战略体系,由智能金融豪华研究团队打造,团队成员有前私募操盘手、基金公司研究员以及多位在A股市场经历过牛熊的专业人士组成,有丰富的市场经验。通过龙一点评,研报精选等七大栏目呈现,立足二级市场,聚焦选股痛点,让投资更简单!

    PC端用户请点击: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detail.shtml?iiid=24822877

  快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入查看:

关键词阅读:富勒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