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将出台“集成电路十条” 本地相关概念股率先受益

摘要
据悉,南京市将出台《关于打造集成电路产业地标的实施方案》,明确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目标。

  据悉,南京市将出台《关于打造集成电路产业地标的实施方案》,明确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目标。到2025年,全市集成电路产业综合销售收入力争达到1500亿元,进入国内第一方阵,在5G通信及射频芯片、先进晶圆制造、物联网和汽车电子等高端芯片设计等细分领域实现全省第一、全国前三、国际知名。

  支持集成电路产业垂直整合及并购重组,建立总规模200亿美元的南京市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培育力度等。

  上市公司中:

  华天科技:7月6日告,拟在南京投资新建集成电路先进封测产业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80亿元,主要进行存储器、MEMS、人工智能等集成电路产品的封装测试。

  科远股份:是南京当地企业,曾承担江苏省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专项经费项目等国家和省级重点科技项目。

关键词阅读:集成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