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业企业拟9.7亿元收购凯世通 拓宽公司产品种类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万业企业7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12.00元/股向凯世通香港、苏州卓燝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凯世通49%的股权,49%股权的价值确定为47,530.00万元。2018年7月16日,经万业企业第九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万业企业与凯世通香港、苏州卓燝、杭州中来、上海中缔、合肥易钧、无锡爱思开、宁波备盈、黄林祥、章捷剑、张绍波、朱军签署了《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上市公司以现金购买凯世通51.00%股权,支付现金为494,700,000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持有凯世通100%股权。凯世通香港、苏州卓燝承诺凯世通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承诺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500.00万元、8,000.00万元和11,500.00万元。本次交易拓宽了上市公司产品种类,延展了上市公司业务领域,上市公司的资产规模、业务规模将实现扩张,凯世通如能实现承诺净利润,上市公司盈利能力以及抵御风险的能力将显著增强。

  浦科投资出具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披露,三林万业将持有的万业企业7%的股权转让给集成电路基金后,三林万业持股比例将变更为13.53%。浦科投资将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朱旭东、李勇军、王晴华将成为万业企业实际控制人。

关键词阅读:万业企业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