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7月17日)

hqt_00

  渤海金控: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 17日市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渤海金控7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原预计于2018年7月17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但目前公司无法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组预案。根据公司对股票停牌期限作出的预计,公司股票拟于2018年7月17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并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拓尔思:拟收购微梦传媒 17日复牌

  拓尔思7月16日晚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微梦传媒95.63%股权,以及公司控股子公司科韵大数据35.43%股权,并向不超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相关协议签署尚未最终完成,预计无法按原计划时间披露重组预案,公司股票7月17日复牌,将在复牌后继续推进上述资产重组事项。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