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符合国家鼓励发展的产业政策方向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怡亚通7月16日晚间公告称,近期,相关媒体刊载了一则标题为《怡亚通盈利的虚与实》的文章,其对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的经营作出了所谓解读和分析,对于其中的不实报道和言论涉及恶意中伤、诋毁怡亚通品牌的,怡亚通将通过法律途径予以解决。基于此,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1、怡亚通专注供应链行业20年,符合国家鼓励发展的产业政策方向,并受到政府鼓励和支持。

  2、公司自2007年上市以来,所有经营业务均符合证监会对上市公司的监管要求,所有财务数据、担保及公司经营情况均已按照证监会、交易所的监管要求如实披露,已严格履行了上市公司的信息披露义务。对上述文章中提及的所谓“线上业务不活跃”、“高负债率放贷款”、“担保谜团”等言论,公司均已严格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要求向社会公众公布,不存在无法证实的情形。

关键词阅读:怡亚通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