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婷股份任命李松青为财务负责人

  7月16日消息,近日彩婷股份(87063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7月13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李松青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了解,李松青不持有彩婷股份股份。公司原财务负责人蔡如明因自身原因,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为保障公司治理机构完整,以便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董事会一致同意任命李松青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彩婷股份表示,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任免,有利于提高公司规范化治理水平,符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的需要,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彩婷股份主要从事内衣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2017年度营业收入为7432.5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1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10.7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68%。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13/1531467391_560385.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