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瑞能源副总经理孙涛及李汪建2人辞职

  7月16日消息,近日恒瑞能源(83080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7月13日收到副总经理孙涛、李汪建2人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孙涛、李汪建2人分别持有恒瑞能源0.17%股份、0.14%股份,2人因其个人原因,不能继续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向公司递交了辞职报告,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恒瑞能源表示,孙涛、李汪建2人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恒瑞能源主要从事光伏电站投资运营、光伏电站工程EPC总包、光伏配套产品、电动汽车充电桩产品生产与销售、电动汽车租赁、充电场站建设、城乡公交一体化及相关PPP项目运营等。2017年度营业收入为2.24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7.6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95.5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88%。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13/1531474485_413310.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