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建3亿美元清洁能源基金 投资中国可再生能源(股)

摘要
据媒体报道,苹果和10家供应商将在未来四年内共同向中国清洁能源基金投入大约3亿美元的资金。

  据媒体报道,苹果和10家供应商将在未来四年内共同向中国清洁能源基金投入大约3亿美元的资金。旨在将苹果供应商与可再生能源联系起来。该基金将在中国投资开发清洁能源项目,总开发规模超过1千兆瓦可再生能源,相当于满足近100万家庭所需电力。

  中国政府对环境越发重视,这是苹果把这只基金放在中国的主要原因。新基金成立后,预计今年就可以开始投资,专注于大规模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投资项目。中国近年来清洁能源投资高速增长,2004-2017年的年均复合增速约为33.5%。我国清洁能源市场的快速发展为产业链企业带来广阔市场机会。

  相关上市公司:

  金辰股份:太阳能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线成套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相关服务。

  拓日新能:研发、生产及销售太阳电池芯片、组件、太阳能应用产品、太阳能发电系统等。

关键词阅读:苹果 清洁能源 可再生能源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