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涨停板预测:关注三只牛股及两大题材

摘要
今日有望冲击涨停的个股包括:中科创达、青岛金王、国瓷材料、华宇软件...

  【独家分析】

  中科创达:华为概念+中兴解禁

  国瓷材料:MLCC原料垄断

  国泰集团:超反+收购+国企整合

  【事件驱动】

  [跨境电商]

  触发因素:7月13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推动跨境电商在更大范围发展,择优选择电商基础条件好、进出口发展潜力大的地方,并向中西部和东北地区倾斜,在北京、呼和浩特、沈阳等22个城市新设一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会议要求,有关部门和城市政府要在物流、仓储、通关等方面进一步简化流程,增加国外有竞争力的产品进口,鼓励企业加快建设“海外仓”和全球营销网络,打造跨境电商知名品牌。

  标的:青岛金王、跨境通

  [面食加工]

  触发因素:据国家统计局,国标三等小麦自6月10日以来缓慢回升,截止6月底涨幅超2.4%报2424元/吨。与此同时,小麦加工巨头五得利集团东明面粉公司近日将普麦价格上涨1分,调后新普麦1.225元/斤,涨价主要是新小麦受恶劣天气影响大幅减产。据官方消息显示,截至6月30日,主产区小麦累计收购2129.7万吨,同比减少1133.3万吨。受此影响,终端农户及小麦贸易商均出现浓烈的惜售情绪,大部分群体都持粮待涨,这一系列的因素导致麦价节节攀升。市场预期,小麦的减产、降等的影响真正放大应该在9月底之后,届时市场需求全面释放,支撑麦价。

  标的:桃李面包、克明面业、安井食品

  【利好公告】

  恒泰实达:半年报净利润预增330%-360%

  华宇软件:拟与腾讯云在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战略合作

  茂业通信:重大资产重组获有条件通过 16日复牌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