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夺得2018年世界杯冠军 接下来就看华帝了

摘要
法国队夺得2018年世界杯冠军,放出豪言法国队夺冠就退款的华帝,接下来要干事了!

hqt_00

  金融界网站7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00,法国队以4:2的比分击败克罗地亚夺得2018年世界杯冠军,放出豪言法国队夺冠就退款的华帝,接下来要干事了!

  华帝也在第一时间在平台回复称退款事项已正式启动。

  经销商迷雾未解

  目前,华帝在经销商跑路的京津地区所有产品已全部停止销售、售后、安装和配送。

  华帝股份公告表示,在任何突发状况下第一时间保障京津地区的消费者权益,确保该地区的所有市场活动、销售行为、售后服务均不受影响,所有现行市场推广活动及销售行为均如常进行。

  退的不是现金

  此前华帝股份曾披露,经初步统计,夺冠退全款指定产品的终端零售额预计约为5000万元,在线上渠道方面,夺冠退全款指定产品的终端零售额预计约为2900万元。

  对于华帝这样的上市企业而言,预期要退款的7900万也算一笔不算太高的广告费。华帝股份“去库存”+推销在市场上赢得美誉度。

  不过查询发现,京东和华帝微信官网上购买“夺冠套餐”,一律退京东礼品卡;在天猫上购买,退的是猫超卡。

  怎么退款

  查询得知,顾客需在2018年7月14日-7月24日期间联系各平台客服进行返卡登记,预期视为弃权。

关键词阅读:法国队 华帝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