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金洲慈航:上半年业绩预计同比大幅下降

  金洲慈航公告,公司预计2018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4500万元-9000万元,每股收益约0.02元-0.04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68亿元,每股收益0.35元。业绩变动原因是由于境内资金市场银根紧缩,公司融资规模受到一定程度影响,同时资金成本进入上升通道,抵消了存续租赁及委托贷款项目所产生的部分收益。

  金莱特:下调上半年业绩预期

  金莱特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此前预计1-6月净利为亏损500万元-750万元。修正后,预计净利亏损800万元-115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187万元。业绩预告修正主要系:报告期末,公司未到期外汇产品按公允价值计价浮亏约850万元。

   哈三联:将主动召回使用华海药业缬沙坦原料药生产的缬沙坦分散片产品

  哈三联公告,公司收到原料药供应商华海药业通知,其缬沙坦原料药的未知杂质中发现极微量基因毒性杂质亚硝基二甲胺。公司决定主动召回使用华海药业缬沙坦原料药生产的缬沙坦分散片产品。公司使用华海药业缬沙坦原料药生产的缬沙坦分散片2017年及2018年一季度销售收入分别约为1713万元及386万元。此次召回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及年度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华海药业:将主动召回在美上市的华海缬沙坦制剂产品

  华海药业公告,鉴于公司缬沙坦原料药的未知杂质中发现极微量基因毒性杂质,从防范风险的角度考虑,公司决定对在美国上市的使用华海缬沙坦原料药的制剂产品从药房层面进行主动召回。因实施主动召回而产生的损失目前尚无法准确预估,需视药店存量数据而定。同时,公司主动暂停美国市场的供应,可能会面临因暂停供货而引起的赔偿损失。2018年上半年,公司缬沙坦制剂预计销售收入约1100万美元。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