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下一个方大炭素正在诞生

  1.妖股时代即将结束

  投机品种今天跌的比较惨,尾盘更是出现恐慌,长盛轴承从涨停到不到2个点,这种背景下,天华超净甚至一度也被砸开,汉嘉设计最高7个点,尾盘砸到跌7个点。

  这种极端现象的出现,暗示下周一的投机氛围将会很差,所以,打板的朋友且行且珍惜。

  今年上半年是妖股时代,很多打板资金都是大赚特赚,可能源于以下市场环境: (1榜样的力量。贵州燃气的前期走妖,是这两年以来的妖股之最,这种超级榜样,为后期市场打造新的妖股奠定了基础

  (2大股环境不好。大股不断向下,释放了大量流动性,去年小股跌了一年,次新股更惨,好不容易大股倒下了,跷跷板效应下大股自然就崛起了。

  (3.IPO审核减缓,和去年一周几家上市相比,今年的上市公司审核减缓了太多,这种背景下,也为次新股的爆炒提供了非常好的环境。

  进入到7月份以来,大股一周连续两次大阳线,这种强烈的信号很可能是一个较大的底部信号,如果这个底部被确定,那么随着市场情绪的稳定,投机热度会逐渐下降,价值驱动可能会再度发威,妖股在下半年也将会减少甚至消失。

  2,下一个方大炭素或在诞生

  风华高科午后的涨停,带动了不少涨价题材活跃。而这几天,我们发现涨价题材也都很给力,钴涨价,草甘膦涨价,PA66涨价等等。

  这些涨价品种的活跃可能源于风华高科这个标杆的建立,自6月下旬以来,不知不觉中,风华高科已经历史新高,并且新高后继续加速,近期累计上涨幅度已经达到69%,这个幅度已经非常恐怖。

  我们观察去年方大炭素的第一阶段特征,趋势加速+历史新高+产品涨价,最终整个的7月份都是炒作涨价为主,这种超级牛股的记忆在很长时间之内都不会被人忘记,那么当具有类似特征的风华高科出现之后,资金会怎么看待涨价题材呢?

  虽然目前不敢保证一定会成为方大炭素,但是目前风华高科很明显已经进入到加速状态,只要这个状态不结束,那么可以想象,涨价的炒作在7月份就会一直持续下去。 而现在市场也需要一个以点带面的品种出现,涨价这个逻辑如果能一直下去,很多大的品种也都可能被带动,稀土,钢铁煤炭等等,这对于指数的稳定也会是一个好事情

  好消息:

  主板和创业板指数都基本见底,下半年赚钱机会来临。为了帮助更多的用户把握接下来的行情,沐阳将在周五进行一次针对新老用户的实战视频分享,欢迎沐阳的粉丝届时听讲。

  1.本次课程3月份以来订阅内参的用户可免费学习(站方会发券至账户);

  2,本次课程将和大家分析7月份最有可能赚钱的方向;

  3.本次课程将针对以往沐阳赚大钱的案例,超频三,猛狮科技进行精讲,让大家了解如何做妖股;

  4.本次课程时间,周五晚上8-9点,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链接:http://itougu.jrj.com.cn/class/107.jspa(分享课仅支持金融界APP购买及收看)

关键词阅读:炭素 方大 妖股 涨价 次新股 跷跷板效应 课程 涨停 超频 题材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