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股份受益切片价格涨幅较大等因素上半年业绩大增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神马股份7月13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7月13日,证券时报等媒体发布了一篇题为“就是这么神!神马股份78亿财务造假案仍待解,股价百日却翻倍!”的文章。公司对文章内容予以澄清及说明如下:

  首先要说明的是,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8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2900万元左右,同比增加655%左右,主要原因是主营产品切片价格由于市场原因涨幅较大及联营企业尼龙化工2018年上半年利润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增加。

  另外,公司主导产品与国内聚酯行业和化纤行业上市公司相比,产品类别不同、市场环境不同、应用领域不同,没有可比性。

  关于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阮其云等83个自然人诉本公司证券虚假陈述纠纷案,目前仍在审理之中,尚无进展。

关键词阅读:神马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