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置业拟在青岛市成立合资公司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鲁商置业7月13日晚间公告称,根据公司地产项目开发的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鲁商置业有限公司拟与青岛蓝谷高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青岛市合资设立青岛鲁商蓝谷置业有限公司(暂用名,以工商登记名称为准),合作开发位于青岛市即墨区的房地产项目。

  山东省鲁商置业有限公司与青岛蓝谷高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货币形式共同出资,在青岛市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其中山东省鲁商置业有限公司出资1900万元人民币,占95%;青岛蓝谷高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100万元人民币,占5%。

  鲁商置业称,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合作开发房地产项目,取得更大的经济效益,为上市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公司对此次投资进行了充分论证,符合公司整体利益。

关键词阅读:鲁商置业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