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理想副总经理邓桦辞职

  7月13日消息,近日城市理想(83746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7月10日收到董事兼副总经理邓桦、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张凯递交的辞职报告。邓桦、张凯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邓桦、张凯均不持有城市理想股份,邓桦、张凯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邓桦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在公司推选出新任董事前,邓桦仍应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职责。公司将根据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张凯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在公司推选出新任董事会秘书前,张凯仍应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根据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补选工作。

  城市理想表示邓桦、张凯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任何的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12/1531385747_106768.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