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统体育选举张秀祯继续为董事长

  7月13日消息,近日大统体育(834066)发公告称2018年第一次职工大会于2018年6月26日审议并通过选举刘静磊继续担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三年,自本次职工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值日止。

  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8年7月11日审议并通过同意张秀祯、王浩、屈艳芬、李红霞、程红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三年,自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履职。

  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8年7月11日审议并通过同意左红光、段云霞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任期三年,自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履职。

  董事会于2018年7月11日审议并通过同意选举张秀祯继续为公司董事长,同意继续聘任史文良为公司总经理,同意继续聘任梁立波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潘晶为公司财务总监,同意聘任云亚楠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3年,自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8年7月11日审议并通过同意左红光继续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张秀祯、王浩分别持有大统体育22.5%、33.75%股份,屈艳芬、程红、李红霞等均不持有大统体育股份。因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期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以及公司经营管理的需要,公司选举新一届董事会和监事会,并由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大统体育表示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上述董事、监事的选举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为公司正常换届,是公司治理的正常要求。此次任命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12/1531381309_095632.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