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和高科副总经理马建军辞职

  7月13日消息,近日佳和高科(83814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7月11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马建军递交的辞职报告。马建军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的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马建军持有佳和高科5%股份,马建军因个人原因辞职。

  马建军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在新任董事就职前,马建军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义务。

  佳和高科表示马建军此次辞去董事、副总经理职务,系基于个人原因,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12/1531380949_643938.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