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界安卓系统“supOS”发布 维科技术受益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3日讯 今日维科技术涨停,万向钱潮股价走高。

  据报道,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近日正式推出了“supOS工业操作系统”,作为国内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操作系统,“supOS工业操作系统”的推出将助力宁波乃至全国制造企业加速迈向工业4.0时代。按照计划,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将加快“supOS工业操作系统”的推进,力争今年建设10个试点示范项目,并与20家工业领域软件供应商、系统集成商合作。

  后续经大规模的市场推广,“supOS”或将成为“中国智造”中的“工业安卓”,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A股中,万向钱潮参股的蓝卓工业主要产品为supOS工业操作系统;蓝卓工业为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大股东褚健团队创建;维科技术大股东参与了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系列项目,并且是该研究院股东。

关键词阅读:工业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