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盛董事、总经理兰斌辞职

  7月12日消息,近日达美盛(43031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7月11日收到董事、总经理兰斌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兰斌持有达美盛4.80%股份,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及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兰斌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兰斌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兰斌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达美盛表示兰斌在职期间担任公司的董事和总经理职务,辞去总经理职务后,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中总经理职责将由董事长李艳松暂时负责。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董事和总经理,兰斌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对兰斌在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得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11/1531294587_409514.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