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中兴通讯一字带爆科技股 宁德时代众兽出击

摘要
复盘:近期市场已经出现两次暴力反弹,加上中美贸易战危机缓解,市场有望迎来一波反弹,今天是普涨行情,一旦资金持续流入,反弹力度也会比较大。

    金融界网站讯,美国商务部取消制裁中兴通讯,加上美国参议院通过预限制特朗普加税议案,中美贸易战突然出现峰回路转的情况,中兴通讯在港股大涨24%,而中兴通讯A股一字涨停,疲惫的市场被激活,首先是科技板块的5G、芯片股爆板,科技主线再次崛起,小创受到提振;随着市场人气回暖,开板券商南京证券强势上板,一方面带动大盘股活跃,另一方面带动开板次新股活跃,中信建投跟板,次新独角兽概念再次活跃,宁德时代涨停,工业富联出现大涨;再者,市场普涨,连续跌停股也出现撬板的现象,天地板个股出现。

   今天科技题材,5G+芯片股主要还是受中兴事件的影响,中兴通讯一字涨停,对于科技股带动比较明显,大股里面京东方A都出现大涨,鼎信通信、新易盛、太辰光在5G队列里涨停较早,中科曙光、亚翔集成在芯片股里表现活跃,而软件股尾盘也有异动。

   开板次新股,南京证券、中信建投强势拉板对于开板次新带动明显,加上次新独角兽也出现活跃,并且开板次新也是人气活跃的一个重要发力点。

   业绩预增股持续发酵,另外,超反也出现天地板,市场人气活跃比较明显。

   综合来看,近期市场已经出现两次暴力反弹,加上中美贸易战危机缓解,市场有望迎来一波反弹,今天是普涨行情,一旦资金持续流入,反弹力度也会比较大。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芯片 5G 科技 独角兽 中兴通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