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8月28日(星期二)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摘要
中兴通讯:将在2018年8月28日(星期二)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有关条款的议案 。

  中兴通讯:将在2018年8月28日(星期二)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有关条款的议案 。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二○一八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开始时间为:2018年8月28日(星期二)上午9时。

  2、A股股东网络投票时间为:2018年8月27日-2018年8月28日的如下时间: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8年8 月 28 日 上 午 9:30 - 11:30 ,下午 13:00 - 15:00 ; 通 过 互 联 网 投 票 系 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8年8月27日15:00至2018年8 月2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三)召开地点现场会议的召开地点为本公司深圳总部四楼大会议室。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科技南路中兴通讯大厦A座四楼

  电话:+86(755)26770282

  (四)召集人本次会议由本公司董事会召集。

  (五)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保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 2 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六)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A股股东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票:

  1、现场投票:包括本人亲自出席投票、通过填写表决代理委托书委托他人(该人士不必为本公司股东)投票;

  2、网络投票: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A 股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A股股东应在本通知列明的有关时限内通过上述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网络投票的操作方式见本股东大会通知的附件3。同一表决权就同一议案只能选择现场投票或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如果无法判断投票时间,则按下列规则处理:

  (1)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的表决内容不一致,以现场投票的表决内容为准;

  (2)如股东亲自出席本次会议并于会上投票,以股东本人亲自投票的表决内容为准。

  (七)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

  (八)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

  (1)截至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下午15点整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中兴通讯” (000063)所有股东(即“A股股东”);

  (2)在香港中央证券登记有限公司股东名册登记的公司H股股东(根据香港有关要求发送通知、公告,不适用本通知)。

  2、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代表及董事会邀请的嘉宾;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二、会议审议事项本次会议将审议以下事项:

  特别决议案

关键词阅读:中兴通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