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放量拉升一扫熊市阴霾 牛市曙光初现!

  早盘,两市接近平开。沪指方面,全天单边上涨为主,最终大涨60余点收盘,收盘重新站上2800点上方。沪指收盘站上5日、10日均线,受压于20日均线2845点,量能较前一个交易日明显放大,且短期出现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小金叉走势,大盘指数今日的阳线标准着反弹行情的开启,下一目标位29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数大涨超3%,走势强于主板,收盘强势站上1600点整数关口。创指今日放量突破整理平台,量能明显放大,5日、10日、20日三条均线均被踩在脚下,明日有望继续惯性上冲回补缺口1636点,不过回补缺口之后应注意做好短线高抛动作,谨防指数回踩。

  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4158,和前一日相比增加747亿元。板块及个股方面,电信运营、通讯行业、电子元件等涨幅居前;贵金属、石油、农牧饲渔等跌幅居前,行业板块全线收涨,两市86家个股涨停,5家个股跌停,跌停家数减少至个位数,两市超3300家个股上涨,题材表现明显强于权重。

  盘中热点题材一,国产芯片。其中,台基股份、圣邦股份、中科曙光、北京君正、润欣科技等9股涨停,兆易创新、通富微电等多股大涨,板块整体涨幅近5%!芯片属于国家科技短板项目,科技强国路上将迎来国家政策持续扶持,国产替代大势所趋,势在必行,今日普涨格局明显,明日开始将出现分化,届时可借助调整大胆低吸相关龙头股。题材热点二,5G。其中,中兴通讯、意华股份、太辰光、新易盛等8股涨停,板块整体大涨!5G应用推广最快将会在明年落实,真正受益的上市公司将会受到资金反复关注,建议关注该板块中有业绩支撑的次新股。此外,无线充电、量子通信、智能穿戴、工业互联等题材全面活跃。今日两市机会主要集中在题材股上面,预计权重搭台题材股唱戏的场面仍会持续。

  操作上,大盘今日的放量上涨态度更佳确立了2691点大概率就是本轮调整的低点,今日虽然放量大涨,但是不要过于激动,目前只是反弹并不是反转,短期内2900点应注意短线高抛。创业板指数今日突破平台,率先走出底部,不过明日若继续快速拉升,同样应做好高抛准备,谨防回踩调整。目前总体市场环境出现了质的变化,从现在开始市场将开始逐步扭转趋势,回调应做好低吸准备,控制好仓位大胆操作的时间段来了!

  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2845点,强压力位2900点。盘中支撑位2800点,强支撑位2770点。

  市场初步企稳,本直播室这边火力全开,隔夜疯狂止盈不断!

  昨日逢低布局包月7号个股603683晶华新材,今日果断止盈卖出,隔夜获利4.42%!

  包月3号个股300638广和通,今日大幅拉升,获利9.66%!

  包月8号个股300701森霸传感,隔日大幅获利8.23%!

  这样的节奏,你喜欢吗?

  【4月本直播室逆市抓牛股11战10胜战绩个股累积涨幅107%】,5月再大战累积个股涨幅88.29%!6月大战累积个股涨幅86.29%,7月现在累加个股获利33.76%!欢迎订阅本直播室:

  【特惠vip主升起爆实战内参】(包月、3月、6月、1年服务)原价:1888元,现在优惠价格:1288元。订阅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10684.jspa

关键词阅读:拉升 大盘指数 收盘 包月 沪指 涨停 回补缺口 整数关口 涨格局 板块整体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