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大股会有一波中级行情

  昨天说了,保险和银行再次发力的概率很大,而今天这一点得到了证实,保险银行再次大涨带动了市场热度,这类的护盘方式和6月上旬很类似,只不过那时候是地产主导,这次是银行和保险主导,这种护盘在接下来一段时间会是持续性的现象,所以我的判断是部分保险和银行,接下来会是一次波段性的拉升。

  当然,大股行情大家现在没必要担忧,单边上涨不现实,现在大部分大股形态都是经历长期下跌后的修复状态,修复完美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接下来的两三个月,每次指数在出现大幅度回落之后,大股都会有一些波段性的交易行情。大股的活跃度相比较上半年会好的多,稳定性也将会好的多。那么在未来几个月大小股的博弈现象会越来越多。

  上半年因为大股普遍非常弱,所以市场涌现出了大量的妖股,但是随着指数未来稳定性越来越高,市场妖股可能会逐渐减少。

  指数短期之内给你连续大涨不现实,大股至少得两三个月的横盘震荡筑底完成后,才可能发动较大的行情,那么我们基本可以推理,今年如果有大股行情,应该是到年末了。

  所以,把握好剩下的几个月时间,享受小股的投机盛宴吧,时间不多了

  好消息:

  主板和创业板指数都基本见底,下半年赚钱机会来临。为了帮助更多的用户把握接下来的行情,沐阳将在周五进行一次针对新老用户的实战视频分享,欢迎沐阳的粉丝届时听讲。

  1.本次课程3月份以来订阅内参的用户可免费学习(站方会发券至账户);

  2,本次课程将和大家分析7月份最有可能赚钱的方向;

  3.本次课程将针对以往沐阳赚大钱的案例,超频三,猛狮科技进行精讲,让大家了解如何做妖股;

  4.本次课程时间,周五晚上8-9点,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链接:http://itougu.jrj.com.cn/class/107.jspa(分享课仅支持金融界APP购买及收看)

关键词阅读:行情 中级 课程 指数 妖股 超频 波段性 横盘 主板 用户可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