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运环保打开跌停拉升近20% 距涨停仅差2分钱

hqt_00

  金融界网站12日讯 今日盛运环保打开跌停后连续拉升近20%,距离涨停价仅差2分钱。

  此前该股连续9日一字跌停。

  去年年底,盛运环保停牌筹划重组,今年6月1日复牌跌停,又因筹划债务重组,很快再次停牌,一直到2018年7月2日再次复牌,便开启了一路跌停之路,截止今日今年的9个交易日全部一字跌停,股价跌至3.58元/股。相比去年停牌之前的9.24元/股相比,股价如今已经下跌61.26%。

  股价九个连跌,质押股份跌破平仓线比例扩大,盛运环保及大股东开晓胜的危机持续。不过,倒是不用担心会被强平,因为开晓胜所持股权已经全部被司法冻结了。

  昨日晚间盛运环保发布公告显示,目前开晓胜持有13.69%的盛运环保股份,合计1.8亿股,已经绝大多数质押。如今跌破平仓线占其持股比例已达62.57%。涉及第一创业证券、万和证券、太平洋证券三家机构。

关键词阅读:盛运环保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