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价格有望持续保持高位 概念股受益

  中证资讯调研禽产业链上市公司了解到,随着三季度传统消费旺季的来临,毛鸡和鸡肉价格有望持续保持高位;同时,在终端价格向上传导作用下,鸡苗生产企业也将因此受益。今年以来,毛鸡价格已由3.5元/斤上涨至4.4元,尤其是传统上并无消费热点的二季度,由于引种限制、出栏率不达预期、消费市场变化带来增量等因素,毛鸡价格呈现出超预期上涨。同时,今年的肉鸡行情已脱离了鸡肉联动的价格规律。

  市场判断毛鸡价格的上涨将向商品代和父母代鸡苗传导。7月11日仙坛股份向上修正半年报业绩预告,表示鸡肉产品价格涨幅超预期,公司主要产品是商品代肉鸡及鸡肉产品,其中鸡肉产品主要以分割冻鸡肉产品的形式销售;益生股份产品为父母代肉种雏鸡、父母代蛋种雏鸡和商品肉雏鸡,公司进口哈伯德曾祖代白羽肉种鸡为行业供应种源;民和股份的主要产品为商品代肉鸡苗和商品代肉鸡。

关键词阅读: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