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指数回探进行二次确定 新能源汽车概念活跃

摘要
复盘:随着中美贸易战再次升温,资金谨慎比较明显,资金目前重点关注集中在新能源汽车和特斯拉等少数热点,并且由于妖股不断出现,强势股继续获资金关注。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市场还是受到中美贸易战影响较为严重,指数开盘大幅低开杀跌对于市场脆弱的人气影响比较大,部分个股走势也受到影响,白马股也出现补跌的情况,不过整体来看,还是因为宏观事件的冲击,盘面来看,特斯拉、新能源、中报业绩以及部分强势股仍然表现强势,随着福达合金闷杀跌停,部分资金出现谨慎的情况。

   特斯拉概念股活跃,主要因为上海特斯拉建厂确定,虽然今天盘面有点差,不过个股还是比较强势,文灿股份2板、长盛轴承2板,市场对产业链个股挖掘还可以,盘面太差,上板个股相对较少。

   新能源汽车的另一个主线就是宁德时代,宁德时代与宝马电池合同超出市场预期,宁德时代供应商概念股天华超净强势4板,宁德时代也出现大涨。

   综合来看,新能源整个产业链是目前资金关注明显,而且持续活跃的板块。

   尾盘市场人气出现好转,随着妖股智动力强势上板,再次带动强势股活跃,九典制药、晓程科技也出现尾盘上板,整体来看强势股尾盘活跃明显。

   另外,中报临近业绩预增股也成为市场挖掘的重点。

   综合来看,随着中美贸易战再次升温,资金谨慎比较明显,资金目前重点关注集中在新能源汽车和特斯拉等少数热点,并且由于妖股不断出现,强势股继续获资金关注。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特斯拉 宁德时代 天华超净 绿色动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