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市吉恩、退市昆机退市整理期结束 30日暴跌近80%

hqt_00

hqt_01

  金融界网站11日讯 今日退市吉恩一度跌停,退市昆机盘中跌逾6%,截至收盘,退市吉恩跌6.12%,报1.38元,成交4512万元,总市值22.1亿元;退市昆机涨3.52%,报1.47元,成交2133万元,总市值7.81亿元。

  退市整理期间,退市吉恩暴跌79.53%,曾出现连续18个一字跌停;退市昆机暴跌77.17%,曾连续15日一字跌停。

  另外,今日烯碳退平收,退市整理期还剩三个交易日;准退市股*金亚跌6.09%。

  截至今日,退市吉恩、退市昆机已于退市整理期交易满30个交易日。公司将在退市整理期后被上海证券交易所予以摘牌。

  5月22日,退市吉恩、退市昆机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并于5月30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两家公司在退市整理期期间,最大跌幅均超过80%,自打开跌停板后,股价出现大幅波动,存在一定风险。目前,重新上市申请条件标准较为严格,时间要求较长。投资者应审慎投资、注意风险。

  两家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在摘牌之日起45个交易日内转入股转系统进行股份转让。根据相关规定,股东需在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办理股票确权登记,其股票方可在股转系统进行挂牌转让。

关键词阅读:退市吉恩 退市昆机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