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再现闪崩股 吉翔股份、延华智能直线跳水封跌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1日讯 今日A股跳空低开,市场再现闪崩股,吉翔股份低开后快速下挫跌停,延华智能小幅低开后震荡,盘中突然直线跳水,股价闪崩跌停。

  近期A股出现的大多数闪崩股,一季末公布的前十大流通股东数据中,出现多家信托产品,今日的吉翔股份也不例外。

  分析指出,“闪崩”股猝不及防,投资者最好提前预防,应首先加强对公司业务、行业、财务数据等基本面的研究,而对高杠杆、高负债经营、质押比例过高的公司审慎待之。

  近日A股市场整体行情较为低迷,很多股票阴跌不止,市场结构化行情突出。受此影响,部分结构化产品净值到达平仓线附近,不得不强行平仓,不计成本卖出。在银行整体流动性收紧的态势下,委外业务收紧是很自然的事情,而银行一收紧委外业务,机构就不得不赶紧卖股票以兑现现金。

关键词阅读:闪崩股 延华智能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