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连板股数量增加人气回归 福达合金5板领衔

摘要
复盘:指数企稳以后,资金活跃明显,强势股+热点+题材炒作再次活跃,从这点来看,市场有望延续反弹,虽然今天部分大股补跌,但是整体还是可控,随着妖股+强势股的不断出现,市场炒作会再次被带起。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虽然指数保持震荡,不过强势股+强势题材带人气比较明显;开板次新福达合金5板、天华超净宁德时代供应商3板、高送转填权天永智能4板、智动力3板;山河药铺3板和大理药业2板对于医药股的带动也比较明显,加上中报预增股催化大量个股涨停,市场整体人气不错。

   开板次新股福达合金5板的带动效果也比较明显,市场人气活跃,次新股特别是开板次新股活跃是一个标志,今天开板次新跟福达合金最好的是绿色动力,这个可能会成为下一个妖股。

   天华超净作为宁德时代的供应商,3板带动,加上早盘宁德时代高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股活跃明显,华友钴业、寒锐钴业等白马锂电股也持续活跃,机构资金也是关注明显。

   高送转+填权股炒作比较明显,前期的三联虹普,现在的天永智能4板、智动力3板,而且连扳股增多,这个板块算是资金接力最好的一个板块,甚至今天强于次新股。

   生物医药股也是活跃,不过强势的标准也是次新+填权+医药的组合,可见市场对于次新+填权的关注明显,山河药铺3板也是对概念刺激比较明显。

    综合来看,指数企稳以后,资金活跃明显,强势股+热点+题材炒作再次活跃,从这点来看,市场有望延续反弹,虽然今天部分大股补跌,但是整体还是可控,随着妖股+强势股的不断出现,市场炒作会再次被带起。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高送转 福达合金 天华超净 天永智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