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与宝马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 总投资51亿元

摘要
长城汽车:与宝马签署合资合同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总投资51亿元人民币,各自持股50%。

hqt_00

  今日下午消息,长城汽车公告称与宝马签署合资合同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总投资51亿元人民币,各自持股50%。

    据公告内容,合资公司名称为「光束汽车有限公司」,英文名称「SpotlightAutomotive Led.」,投资总额人民币5,1000000元,其中注册资本人民币1,7000000元。公司对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出资额为人民币850,000,000元,宝马控股对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出资额为人民币850,000,000元。投资总额的其余投资金额由合资公司自筹。

  成立合资公司不构成上市规则第14章及第14章定义的须予公布的交易或关连交易。

关键词阅读:长城汽车 宝马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