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首份2018半年报发布 杨利实业盈利同比上涨318.07%

  ,7月10日消息,杨利实业(832939)昨日发布2018年半年报,这是今年以来新三板首份半年报。

  年报显示,杨利实业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474.89万元,同比下降3.21%;盈利61.14万元,同比上涨318.07%。年报称,公司产品结构调整使得产品的综合毛利率下降,进而导致营收下降,净利润大幅增加主要归功于费用的控制。

  此外,杨利实业的负债率进一步下降,流动比率上升,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97.53万元,截至2018年6月30日,短期借余额为500万元。年报称,将合理安排企业现金收入支出的分配,尽快回笼资金以改善目前的现金流状况。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杨利实业2015年7月30日挂牌新三板,专业从事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和技术改进,主营业务为精致双环戊二烯、挂式四氢双环戊二烯和金刚烷的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