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控股股东拟向平安资管转让总股本的19.70%

摘要
华夏幸福:控股控股华夏控股拟向平安资管转让公司总股本的19.70%。

  华夏幸福午间公告称,于2018年7月10日收到控股股东华夏控股的通知,华夏控股与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资管”)于2018年7月10日签订《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转让协议》”),约定华夏控股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平安资管转让582,124,502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70%。

  上述《转让协议》的签订,旨在增强双方在相关业务领域的潜在合作,完善公司治理水平,持续提升公司竞争能力与盈利水平,促进公司的快速健康发展。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华夏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鼎基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基资本”)、平安资管及其关联方的持股情况具体如下:

关键词阅读:华夏幸福 平安资管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