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概念股走强 智动力等3股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0日讯 今日小米概念股走强,智动力(叠加填权)连续三日涨停,全志科技(叠加预增)、共达电声陆续涨停,领益智造、奋达科技等涨超5%。

  昨日在香港上市的小米昨日遭遇破发窘境,但在今日却大放异彩,目前小米涨幅扩大至逾9%,股价超过18港元,市值首次突破4000亿港元。

  恒生指数公司公告,小米将于7月23日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此次小米将纳入的指数有: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环球综合指数、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

  麦格理昨首发小米研究报告,认为小米快速时尚式推出新产品,有能力从手机用户变现互联网收入,予目标价30港元,意味公司可值6700亿港元。

  麦格理认为,小米互联网服务毛利率达60%,远高于集团整体的13%,认为公司有能力利用小米手机内MIUI系统,从用户获取互联网服务收入,料2020年互联网服务毛利额可扩大至49%,现行目标价相当于2019年预测市盈率35倍。

关键词阅读:小米概念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