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竞拍10家盐化工企业股权 鲁银投资复牌次日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0日讯 今日鲁银投资涨停,昨日该股复牌跌逾8%。

  鲁银投资7月6日晚间公告称,山东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拟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挂牌出售10家下属企业股权,公司拟参与该公开转让项目的竞价、摘牌。在10家企业中,有6家转让股权的比例为100%,4家转让股权的比例为60%、60%、71.10%及78.38%。截至评估基准日2017年12月31日,这10项拟交易标的资产未经审计的所有者权益账面值合计为9.32亿元,预估值合计为12.07亿元,增值率为29.35%。

  2018年6月22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按照《问询函》相关要求,组织中介机构对《问询函》中所涉及事项逐项核查、落实、回复,并对《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预案》进行了相应的补充修订,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7月9日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鲁银投资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