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将投资2.4亿欧元在德国建厂:拟于2021年投产

摘要
德国当地时间7月9日下午,在柏林总理府,中国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图林根州州政府签署了投资协议。据悉,宁德时代将投资2.4欧元,在德国图林根州埃尔福特市设立电池生产基地及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中心。

hqt_00

  德国当地时间7月9日下午,在柏林总理府,中国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图林根州州政府签署了投资协议。据悉,宁德时代将投资2.4欧元,在德国图林根州埃尔福特市设立电池生产基地及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中心。此次生产基地主要研发、生产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共分为两期,计划于2021年投产,预计在2020年达产后可实现产能14Gwh,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600个。该生产基地的动力电池,将配套给宝马、大众、戴姆勒、捷豹路虎、PSA等车企。(澎湃)

关键词阅读:宁德时代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