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传媒去年靠船舶收入撑腰获4177.85万营收

  ,7月9日消息,作为广告公司的中泰传媒(834442)去年靠船舶收入撑腰。年报显示,中泰传媒去年实现营收4806万元,同比增长196.15%,其中有4177.85万元都来自其子公司辽宁锦龙超级游艇制造有限公司,占公司总营收的86.92%。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中泰传媒是一家向客户提供媒体资源开发与经营的广告传媒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媒体代理、广告涉及与活动策划执行。近年来收益持续欠佳,去年靠子公司的船舶收入实现95万元的盈利。

  年报披露,2017年3月,中泰传媒斥资100万元新设立子公司大连锦龙超级游艇制造有限公司,主要收入来源从媒体广告收入变更为船舶收入,主要从事游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子公司设立一个月后,在船舶制造业深耕多年的董革以700万元的价格认购中泰传媒700万股,认购之后,董革直接持有公司930万股,占总股本的62%,成为中泰传媒的实际控制人。

  此外,中泰传媒的年报问询函中提出,公司第一大客户大连上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还同时是供应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